初夏de约定

聚散终有时,重逢亦有期。

【修因】其实

白雪:

真的是小甜饼!不是40米长刀!你们要信我!我像是那种会发刀的人吗?


要是虐哭算我输!


 @夜兔家扛把子  沉迷柱斑,无法自拔 送你的文,顺便你的画稿抓紧点


【不需要借口 爱淡了就放手】


阿修罗看着面前的因陀罗,原本想说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他要怎么说呢?


说因为我们是亲兄弟,所以我们之间的那种关系是不应该存在的?


还是说因为我喜欢上了柑奈,她是个很好的女孩,所以我要和她结婚?


那么,自已为什么会喜欢上柑奈呢?


因为柑奈漂亮?柑奈温柔?柑奈有的,哥哥也全都有啊,甚至比这还要更胜一筹……


那么,自己,又有什么理由向哥哥提出分开呢


因陀罗像是看出了阿修罗的犹豫不决,率先开口了。


“你……如果是想要分开,为何要这么犹豫?我早就听说了,你没有必要想什么借口,分开吧,我们之间的关系,的确不应该存在……”


【我不想听,你也没说,平静的交错】


阿修罗像是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因陀罗又开口了,他抬起头,眼睛里露出一丝疲惫,“别再找理由了,我不想听……”


阿修罗准备好的那些话又哽在了喉咙里,因陀罗径直向前走去,甚至连看都没有在看他一眼。


【随便找个理由,决定了就别回头】


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离去的背影,还是开口了,“哥哥,你要去哪儿?”


因陀罗没有回头,只是丢下一句,“不用管我,我去修炼。”


夕阳把因陀罗的背影拉的很长很长,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背影,有一瞬间,甚至产生了因陀罗再也不会回来的错觉……


【分开时难过不能说,谁没谁不能好好过,那天我们走了很久,没有争吵过】


被六道仙人派出去试炼的时候,阿修罗一直想和因陀罗说话。可是无论他说了什么,因陀罗甚至连头都没有回过。


因陀罗一直走在阿修罗前面,所以阿修罗并没有看到他眼里闪过的悲伤。


终于到了岔路口,两人分道扬镳,在阿修罗走远了之后,因陀罗终于回过头,对着阿修罗离去的方向,轻声说了声再见。


【分开后我会笑着说,当朋友问你关于我,我都会轻描淡写,仿佛没爱过】


在因陀罗叛离忍宗,阿修罗接手之后。总是有人会问阿修罗,因陀罗的离开不会让他伤心。


阿修罗总会微笑着回答,“不会啊,他的决定我没有权力干涉。”


【其实我根本没人说 其实我没你不能活】


所有都知道六道仙人长子大筒木因陀罗性格孤僻,而六道仙人次子大筒木阿修罗完全不同。


在与阿修罗决裂之后,因陀罗有很长一段时间孤身一人。


在那段时间里,阿修罗倒是干了很多事情,比如接手忍宗,比如迎娶柑奈。


因陀罗听到消息的时侯,有一瞬间晃了神。


原来曾经那个会追着他叫哥哥的小孩已经成为独当一面的男人,而现在的阿修罗,早已不需要他这个哥哥了……


【其实我给你的爱比你想的多】


六道仙人选择阿修罗作为他继承人的理由是阿修罗懂得爱,而因陀罗不懂。


可是,因陀罗又何尝不懂……


因陀罗只是把所有的爱都给了阿修罗,拿他仅有的感情打了个赌。


可是,因陀罗输了,输得一无所有。


输掉了仅有的感情,最后还输掉了命……


后记:


史称:


六道仙人长子大筒木因陀罗因不满六道仙人将忍宗继承人之位传于大筒木阿修罗,愤而叛变,自立忍宗,终由大筒木阿修罗将其正法。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