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de约定

聚散终有时,重逢亦有期。

【架空】爱是什么滋味50

感觉很符合本文泉奈的一首歌:《吴哥窟》

 

 

前章:01020304050607080910 、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图版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带卡番外1扉泉&扉镜番外性转1-32&番外

本文架空,宇智波是狐妖,千手和漩涡都是仙人体,五影执掌人仙妖。私设:止水是镜的孩子,卡卡西是泉奈的孩子,带土是火核的孩子,千手瓦间没有夭折。有糖有刀,糖里包砒霜~大概逃不过狗血ooc~~

cp:柱斑、扉泉、扉镜、斑鼬、带卡、止鼬、鸣佐,另外有多条单箭头~

====================================================================================================

睡意淡去,脸上有点痒,睁开眼便看到泉奈把脸埋在毛领子里扭动,翘起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摇摆不时地拂过他的脸。

这家伙就像长不大似的。

扉间有些好笑但又喜欢被他依赖的感觉,微笑着抚上他的发梢,这家伙的头发就跟他一样从来不肯服服帖帖,总是很嚣张的样子,但是摸起来的手感却意外的柔软。

“醒了?睡得那么沉跟猪一样。”终于将脸从毛领子上挪开,下巴抵着扉间的肩膀就展开泉奈式嘲讽。

扉间难得不予反驳。

“吃饱睡足天色也不早了,咱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哥。”起身拍拍衣服上沾到的草屑,然后解开发绳欲重新扎好头发。

“泉奈... ...”

握住泉奈正在绑头发的手,缓缓拉到彼此胸前。泉奈的长发在肩后散开,晚风如俏皮的孩子卷起他的几缕发丝飞扬在有晚霞的天空下,而夕阳又为黑色的长发镀上了一层薄薄的暖红。墨色的瞳孔里倒映着他的脸,三条红色的疤痕却比任何时候都显得狰狞。

“泉奈... ...”将口中喊的人拥入怀中,紧紧抱住,连呼吸都在颤抖,“泉奈不要走... ...”

“白毛你搂太紧了好热!”边说边动手要推开他。

“别走... ...”

不安的情绪铺天盖向他袭来,扉间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这次放手了就是永别。虽然泉奈奇怪地说他只是回家,虽然泉奈说他们还会再见的。扉间却预感这是永别。

一定有哪里不对,隐约感觉到了,却想不起来是哪里不对。

“白毛,我只是先回去了。”泉奈的声音很轻很温和,风一吹就散了。

一定是有哪里不对,到底是哪里不对?

在发现是哪里不对之前不能让泉奈离开自己身边!扉间稍微松开了怀抱,又迅速将一只手插进泉奈的发丝之间,低首吻住泉奈柔软的嘴唇。

泉奈没有拒绝,反而伸出双手勾住他的脖颈回应他的吻。

拥吻之际,泉奈突然问他爱是什么滋味。

大概是让人喜也让人忧。

“扉间。”

这个声音不是泉奈的,泉奈也习惯叫他白毛。

从令人沉醉的吻中睁开眼睛,发现此刻正在与自己接吻的人正在慢慢变成透明,身上发出白光,不刺眼,是温和的白光... ...

猛然睁开眼,绯红的瞳孔里只倒映出昏暗的屋顶,再也看不见夕阳晚霞,再也看不见南贺川,再也... ...看不见泉奈... ...

刚才原来只是个梦。

难怪一直觉得哪里不对,原来是因为梦里的时间线对不上,在南贺川见面的年少时光里他脸上没有泉奈刻下的三道伤疤。

缓和了一下气息才发现身旁的镜,“抱歉,我做噩梦了。”

“嗯,你喊了三句泉奈。既然担心,就去看望一下吧。”镜给他递了一条干毛巾擦汗,一边起身打开了窗户,让早晨的阳光投射进来,让这个房间里多一丝暖意。

昨晚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场雪,院中仅剩的一片枯黄了的树叶在十月的天里孤零零地挂在树梢,做最后的挣扎。终究是要落下的,却不甘心,熬到了最后,所以也只有这片叶子看到了雪后初晴的美景。

镜倚在窗前与扉间说到。

一名家仆来到门前禀报,宇智波族长送来了丧帖,前任族长宇智波泉奈于昨晚去世。

屋内的两人愣了许久才回过神来,扉间冲了出去夺过家仆手中的白帖,寒冷的空气争先恐后挤进来,镜忍不住拉紧了披在身上的浴衣。夺过后扉间的手却颤抖得厉害,摆弄了好一会才得以打开。

宇智波泉奈的名字用黑色墨水写在白色的帖子上,一个殁字彻底扎进他的心脏。

之前在泉奈的胸口处留有飞雷神的标记,此刻扉间却发现自己没办法通过这个标记转移,只好选择转移到宇智波族地的那条长街。多次走过的长街,多次到访的宇智波大宅。

见到火核就激动地询问泉奈的下落,他确信只是泉奈切除了身上的飞雷神标记而已。

“您来晚了,斑大人已经将泉奈火化并带走了泉奈的骨灰,这个世上已经没有宇智波泉奈了。将神器的力量融入查克拉中反噬严重,而造成这一切的... ...”没有把话说完,意思已经表达明确了,“通知您只是出于礼数,泉奈并不想见您最后一面,也没有遗言要与您说。如果二代目大人有时间,可以到灵堂上香悼念。”

泉奈死了?刚刚还在他梦中的人已经死了?

“他在梦中离开的吗?”还是在疼痛的折磨下咽气的?后一句,扉间实在没有开口问的力气,一张口心脏就要被勒出血来。

“是。”

扉间点了点头,神色呆滞,转身往回走。

“希望您别违背昨日成婚时的誓言,有些错误不可挽回,就不要再辜负了小镜了。”火核在他身后添了句。

“嗯。”

泉奈,宇智波泉奈,从此我的人生再也没有你了。真好,这样就没有人再来折腾我了。你消失了,很好,真的很好... ...

 

====================================================================================================

睁开双眼做场梦

问你 送我归家有何用

虽知道你的他 无言地向你尽忠

望见你隐藏你戒指便沉重

心声安葬在岩洞

上帝 四次三番再愚弄

听得见耳边风 难逃避你那面孔

越要退出越向你生命移动

难道我有勇气与你在一起庆祝正日

难道你有勇气反悔诺言你专一

两个人 多挤迫 难容纳多一番秘密

捉不紧变得更加固执

不应该滥用名义

被你 引诱多一个名字

身份远 记忆深 浮尘滴进觉悟寺

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

难道我有勇气与你在一起庆祝正日

难道你有勇气反悔诺言你专一

两个人 多挤迫 难容纳多一番秘密

捉不紧变得更加固执

原谅你太理性与我在一起要守秘密

原谅我太野性想这段情更深刻

两个人 一消失 谣言便得不到证实

只得幽暗的晚空记得

 

【图来自搜狗图库】

评论(6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